الأربعاء، 4 أكتوبر 2023

圣训: 如果礼拜有什么变化,我一定会告诉你们的,但我是像你们一样的常人,像你们一样容易忘记。如果我忘记了,你们就提醒我。如果你们有人怀疑他的礼拜,就应该遵循他认为是正确的,并相应地完成礼拜,念诵“塔斯利姆”,然后叩头两次。 - 圣训翻译百科全书

圣训: 如果礼拜有什么变化,我一定会告诉你们的,但我是像你们一样的常人,像你们一样容易忘记。如果我忘记了,你们就提醒我。如果你们有人怀疑他的礼拜,就应该遵循他认为是正确的,并相应地完成礼拜,念诵“塔斯利姆”,然后叩头两次。 - 圣训翻译百科全书

ليست هناك تعليقات:

إرسال تعليق